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获今日头条“最具影响力矩阵”奖

2019-11-1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在11月9日召开的“政通”甘肃首届政务号大会上,我省交通运输系统获今日头条“最具影响力矩阵”奖。
        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梁洪涛,省委网信办一级巡视员仇颖琦,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冯毅,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贵玉,字节跳动副总裁、总编辑张辅评,字节跳动政务合作总经理李琳,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新媒体研究所所长王君玲等出席会议。
        近年来,甘肃交通运输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和媒体融合的重要论述,坚持移动优先策略,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大力推进政务新媒体建设,成功入驻今日头条号,建立了头条矩阵,充分借助今日头条等新兴媒体,通过指尖上的“政能量”积极搭建交通运输行业与人民群众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充分展现了甘肃交通运输建设成果和工作成果,为人民群众便捷出行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