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海省厅获全国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最佳组织奖

2019-11-1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邦邦汽服?驾安配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1月5日至9日在天津举办,省交通运输厅积极组织参赛。
        总决赛前,省厅联合省总工会、省人社厅和共青团省委于今年9月28日至29日在西宁举办了青海省赛区预赛,共有来自全省的31名机动车维修从业人员通过市州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选拔报名参赛,获得前6名的选手被省人社厅授予“青海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被核定为技师职业资格,省厅推荐的两名技术能手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上,共有来自26个省区市的52名优秀代表参赛,通过理论考试、汽车清洗、车漆修复、车漆保护膜装贴等项目的激烈比拼,我省两名选手成绩优异,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获最佳组织奖。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