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甘肃厅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圆满结束

2019-10-2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14日至16日,省交通运输厅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省交通(战备)干部培训中心举办,省属公路局的120名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轮训班。
        开班仪式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省公路局党委书记、厅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左勇翔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总目标,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积极发挥“主心骨”、“领头雁”作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基层单位特点和实际,处理好工学矛盾,紧盯各环节目标任务,着力强化工作措施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对准目标、扎实工作,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开班仪式结束后,左勇翔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聚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课报告。轮训班分别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甘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务工作基本知识及党支部书记职责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组织学员观看了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视频,并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和测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