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甘肃道路运输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1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8月13日,省道路运输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厅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逐项对照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间相互提醒,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局党委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厅第二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认真按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检查,相互提醒坦诚相见、不回避问题矛盾,问题查找联系实际紧密,整改措施有理有据,达到了深化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并对省道路运输局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一是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二是把整改落实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制定的整改措施,狠抓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认真准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再接再厉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推动道路运输工作稳步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