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广西梧州市运管处召开2019年第三次道路运输 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例会

2019-08-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10日上午,梧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在市交通运输局12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道路运输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例会,会议邀请了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市运管处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运管所主要负责人、“两客一危”、城市公交、出租汽车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第二季度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情况,回顾了梧州市第二季度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并对梧州市道路运输行(企)业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等事项进行了部署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的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至关重要。各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及企业要以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为目标,不断强化安全监管和事故防范措施,切实把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抓好抓实,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稳定向好的态势,为梧州市建设道路运输强市打好坚实基础保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