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工委召开学习暨工作交流会

2019-08-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8日,厅关工委召开学习暨工作交流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和全省关工委领导骨干学习培训班主要精神,听取了省公路局、省交干校等十余家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各单位关工委工作作出安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天才充分肯定了厅关工委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对关工委的工作要求一步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二要再接再厉,与时俱进。要在发扬良好工作作风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让工作更有亮点,要围绕爱国爱党教育下一代,将工作根本落在教育下一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上。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党委和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领导和分管责任,从办公设施、经费保障、活动开展等方面提供保障服务,确保关工委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雷天才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厅关工委要落实好具体工作,不断改革创新,保持自己的工作亮点、特点,将太行精神、吕梁精神、右玉精神以及具有我们行业特点的太旧精神通过青少年一代代传承下去。各单位关工委要上下联动,合力开创新时代厅直系统关工委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山西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