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寿光市海龙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2017-07-02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铜牌
 
       寿光市海龙BBA奔驰宝马奥迪全国连锁店,坐落于山东蔬菜之乡寿光,成立于1994年4月至今已有23年,从150平方的小门面到现在公司拥有员工45人,营业面积达12000平方,历时20多年,专业维修高中档轿车。是海马微轿售后服务站,北京蒙迪艾尔(中国)道路救援、上海路华(中国)道路救援、北京安盛旅行援助有限公司、中道汽车救援产业有限公司寿光唯一合作单位。
 
       2008年成立海马福仕达4S店,公司业务集汽车销售、车辆维修、全自动变速箱维修、高端车钥匙匹配、汽车美容、车辆保险、24小时道路救援于一体,本着“操作与严谨之上,服务于点滴之间”的原则至今不变。我们公司开业至今,在上级领导的支持培养和自身的不断完善下成为寿光规模大、信誉好、制度规范、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二级维修企业。
 
       2016年初期转型专注于高端车维修保养,同时引进尖端专用设备,专业专注维修奔驰宝马奥迪高端车型,具有在线远程匹配核心技术,打破4S店技术垄断,费用仅为4S店的60%。
企业外景
 


维修车间
 
企业团队
 
董事长 王晓妮
 
       王晓妮,女,汉族,出生于1969年,山东寿光人,现任寿光市海龙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1995年下海经商,成立寿光市海龙汽车配件门市部。2003年成立海龙汽车修理厂,2008年,经过多方考察,选择了交通便利的北环路与幸福路交叉路口以北的地方,即公司现址, 2009年成立寿光市海龙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寿光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等职务,先后荣获“巾帼创业明星”、“寿光车界精英人物”、“寿光汽车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