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06-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9日上午,厅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赴省博物院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共同接受主题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走进展厅,全体人员逐一参观“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六个展区,仔细聆听讲解,驻足细看展图,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使全体参观人员受到了深刻的红色教育,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发自肺腑地感到自豪,内心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参观活动的同志一致表示说,主题教育展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通过参观展览,使我们更直观的感受到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感受到了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革新,不断前行的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去,矢志砥砺奋斗。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