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浙江交通把握时序抓好主责主业

2019-06-1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利幸代表厅党组全体同志作出“五个一定”和“六个示范”的集体承诺,浙江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时梅出席会议。
        “五个一定”,即:一定高举思想旗帜,一定坚守政治忠诚,一定带头攻坚克难,一定坚持人民至上,一定恪守清廉作风。“六个示范”,即:在学深悟透上当好示范,在调研解难上当好示范,在服务群众上当好示范,在检视问题上当好示范,在整改落实上当好示范,在纠正“四风”上当好示范。
        陈利幸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统筹落实目标任务,统筹把握推进时序,统筹做好与贯彻国家战略、与服务中心工作、抓好主责主业的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一体推进、一气呵成;坚持效果导向,做好理论学习更加深入、思想认识更加到位、履职尽责更加有为、为民服务更加优质、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推动发展更加有效“六个更加”,确保主题教育更高标准、更有特色;坚持问题导向,注意理论学习不用心、工作作风不务实、干事创业不担当、遵规守纪不过硬、廉政防控有“缝隙”等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落细落小、走深走实;坚持价值导向,建立常态化的学习制度、精准化的调研制度、无盲区的防控制度、规范化的管理制度,确保主题教育治标治本、常态长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