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成功之路党支部开展“发放敬老金,情暖老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成功之路党支部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表达对高龄老人的关爱,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近日,舟山市成功之路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国庆带领支部党员来到沈家门街道大干村,开展“发放敬老金,情暖老人心”走访慰问活动,共建单位普陀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与成功企业一起慰问了高龄老人,大干社区副书记陈静、大干村村长汪胜利陪同走访。
        活动中,陈国庆向大干村的8位9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敬老金,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党员为老人们送上了新鲜的水果。每到一户老人家中,陈国庆都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询问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表示以后每季度都会来送敬老金。老人们感动不已,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95岁的张婆婆拿着写有“寿星敬老金”的大红包连声说道:“陈老板是大好人!我们老来福气好,政府给我们养老金,陈老板给我们发敬老金。”
        据了解,成功企业开展敬老爱心公益活动已持续8年,为村里老人发放敬老金是今年刚启动的一项敬老活动,敬老金发放对象为大干村90岁以上老人,按照90岁至94岁、95岁至99岁、100岁以上三个年龄段每人每月分别发放100元、200元、300元金额不等的敬老金。从六月份开始,每季度组织党员上门为老人发放敬老金。
        通过走访慰问,让高龄老人感受到了来自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党员干部们也深切感受到老人们需要这份关怀,表示以后将多参加此类尊老敬老爱老活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