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浙江交通运输工会工作会议在嘉兴召开

2019-04-1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4月12日,全省交通运输工会工作会议在嘉兴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寅中出席。
        会上,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顾国强作欢迎致辞,对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工会和各兄弟地市一直以来对嘉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嘉兴全市综合交通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各地市交通运输工会作交流发言,并对2018年全省交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部署研究下一阶段的工作。
        最后,王寅中副厅长作会议讲话:一是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的工作,特别是在深入开展立功竞赛、职业技能比武、“安康杯”安全竞赛等活动中,树立了典型、创出了品牌,充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作用。二是要充分认清形势,扎实做好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交通职工凝心聚力,围绕中心谋划工作。三是要不忘初心,发奋有为,要践行党的宗旨,不断优化工作方式,体现服务质量,开拓创新工会工作,强化文化引领,积极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提振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引导广大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为综合交通“三区”建设贡献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