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交通强国战略研究》新书发行

2019-04-19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4月18日,交通强国战略研究成果研讨会暨《交通强国战略研究》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交通强国战略研究》共3卷,包括交通基础设施综合优化、运输服务水平提升等17个领域的课题报告,可为国家相关部门制定我国交通运输领域未来发展战略与规划提供参考和支撑,也可为各级决策人员、专家学者进一步深入研究提供参考借鉴。
        据了解,中国工程院会同交通运输部开展了交通强国战略研究重大咨询项目,32位院士及包括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在内的12家单位共计100多位研究人员参与项目研究。项目组成员重点从工程科技和工程管理角度对交通强国的历史使命、战略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咨询建议,形成了交通强国战略研究成果。
        日前,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出版发行了《交通强国战略研究》。该公司总经理、总编辑韩敏表示,出版社将力求成为行业高端智库研究成果、科研成果的发布者,在建设交通强国中发挥出版的独特作用。
        此次会议是中国工程院举办的第288次中国工程科技论坛,多位专家、学者就如何建设交通强国,如何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展开了深入交流。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