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建立法律顾问工作制度

2019-04-1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4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了《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法律顾问工作规则》。
        《规则》主要规定了选聘法律顾问的、条件、选聘的程序,法律顾问的权利和项义务,应承担的工作任务;明确了法律顾问工作的职责分工、协调机制;完善了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作用的保障机制。
        《规则》的出台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有关要求;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法律顾问制度,以做好机构改革后行政争议的预防和化解工作;有助于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参谋助手作用,提高科学、民主、依法决策的水平;有助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有助于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健全风险防范机制,实现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目标。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