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海重申纪律规矩 强化作风建设

2019-04-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能,认真落实内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和“710”工作制度要求,确保省高管局工作规范高效开展,根据省高管局机关效能建设、“六查六看”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要求,以及省高管局正风肃纪工作安排,省高管局多措并举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执纪自觉性和主动性。当前,正值省高管局上下各项工作开局部署、谋划落实、强力推进、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省高管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务必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清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工作和办事中讲规矩、讲程序,从根本上解决执行纪律不严、工作作风涣散、工作推进缓慢、工作形象不佳等问题,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和计划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提高工作效能。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强外出报备。工作人员请事假、病假、休假,应严格按照局请销假相关制度规定要求,做好台账和登记管理。所有人员凡开会、下基层等因公外出时,应及时告知所在部门领导或分管领导,标注去向牌。各级领导干部外出期间要认真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严肃会议纪律,遵守会风会纪,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会议,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或擅自委派他人替会。严肃大型活动纪律,各单位、各处室在参加大型活动时应按照活动要求积极踊跃参与,严格遵守活动纪律,不得无故缺席,因故缺席的必须提前向活动承办部门书面请假。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单位、各处室要严格执行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时期值班制度,确保通讯联络24小时畅通。严肃工作作风,省高管局干部职工对安排部署的重大事项、重点工作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纪律制度落实到位。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监督通报,注重考评考核,省高管局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规定,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分级负责制,“一把手”要落实好第一责任,切实加强对本单位本部门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分管领导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抓好各项制度规定的落实。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推动工作落实。省高管局工作纪律检查领导小组,定期不定期地对全局各部门各单位工作纪律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全年个人因违反工作纪律被省高管局纪委监察部门及工作纪律检查领导小组查处三次以上(含三次),取消本人年度评优选先资格。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