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河北省厅搭建无盲区 “指尖上的监督平台”

2019-04-08

        为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建设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举报平台。日前,厅直纪委汇集来信、来访和举报电话的二维码举报牌已张贴至全厅各直属单位及部分所属企业基层单位,搭建起了无盲区的“指尖上的监督平台”,让群众能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进行举报。

        二维码举报牌内容通俗易懂,结合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围绕“五深查五深改”,清晰地对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炼,并附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强调对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引导群众依法、如实、有效、精准举报。同时,厅直纪委还对二维码举报牌的张贴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督促各单位将举报牌张贴到行政审批大厅或服务窗口等醒目位置,并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能够积极参与到监督中来。
        二维码举报牌的设立,进一步扩大了省厅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对厅属服务窗口、政务大厅的监督面,让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真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积极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