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Adobe发布最新应用 基于云计算为车辆提供维修建议

2019-04-03

        在本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峰会上,Adobe发布了一款基于云计算的应用,旨在预测或缓解严重的机械问题。它在第八届Adobe Sneaks年度大会上首次亮相,Adobe Sneaks是一个内部项目,为Adobe的工程师、研究人员、产品经理和设计师提供提交提案的机会,让他们有机会在数千名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设计。
        该服务尚未命名,其目的是利用车辆遥测技术对维修需求提供预测建议。通过捕捉电池性能和引擎健康状况等关键数据点,它能够提出零件维修建议,这可能会节省数百美元的成本。此外,它允许用户发送聚合的和匿名的报告,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这些报告来识别车队中存在的问题。该应用程序可以在用户的仪表盘上计算和整理燃油经济性、电池电压、每分钟平均转速(RPM)和引擎负载百分比等指标,建议将以自然语言通知的形式出现。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他们的用户界面突出显示了中、低、高引擎和电池故障风险的汽车。电压和RPM等统计数据在不同的制造商和车型上取平均值,并伴有一个饼图来分解车队组成。
        Adobe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汽车被送去维修时,消费者对交互的控制微乎其微,由于可供参考的数据很少,有关维修和保养的建议基本上都是表面上的,而这款应用让用户更加主动。
        据估计,到2025年,美国将有1.16亿辆联网汽车,到2030年,汽车远程信息技术将创造1.5万亿美元的额外收入,或30%以上的潜在收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