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德国手工业行会长三角地区焊接培训基地落户无锡交校

2019-03-2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26日,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德国手工业行会(HWK)长三角地区焊接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无锡交校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德国手工业行会奥登堡主席库尔曼先生、会长汉克先生等出席活动。
        奥登堡作为德国职业教育的先驱,拥有成熟的经验,德国手工业行会是“双元制”职业教育的发源地和欧洲职业培训最高标准的制定者。合作项目的启动,是无锡交校借鉴德国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本土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大胆尝试,是将德国工业4.0与中国智能制造有效的对接。
        今后,合作双方将遵循“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原则,切实推进、落实协议各项内容,有效汲取德国“双元制”的精华,在焊接高技能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培训、高质量社会服务诸方面早出成效。通过深入合作,该基地将被打造成长三角地区领先、全国一流的培训和考试的高水平基地,有利于提升无锡交校高质量转型发展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为交通强省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