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3-2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分析2018年度交通运输系统机关党建和廉政建设存在问题,部署2019年度工作任务。3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东出席会议并对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夏炎、刘闯、黄飞舟等厅领导出席主会场会议。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张姝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机关党委书记述职暨2019年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张姝为向大会作2019年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去年以来,厅党组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完善反腐体系建设、强化责任监督检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发展环境,有力保障了中心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对今年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落实落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二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三是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四是继续运用“四种形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五是深化专项治理,坚决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会上,林东发表讲话,对党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充分肯定了全系统过去一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拼搏进取,扎实开展各级党组织工作,高质量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做好表率,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做好“一带头、三表率”,努力在全系统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二是要创先争优,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新台阶。三是做好廉政风险点的防控,不断完善相关机制体制,针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四是要在意识形态方面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再出亮点。五是要加强理论研究和深入思考,对标先进经验,在机制和体制创新方面取得突破。六是要抓好基础,尤其是要在抓好基层党支部方面下功夫,做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方面的工作。七是要继续加强宣传工作,为全行业凝聚力量做好交通运输事业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林东代表厅党组与厅机关党支部、厅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代表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28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全系统共计500多人参加各分会场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