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省垣曲县召开汽车修理行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9-03-25 来自:中国交通在线

        本网讯(杨鹏 岐立夏)为切实加强全县汽车修理行业安全管理,精准快速侦破治安、交通肇事逃逸等案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1日,山西省垣曲县召开汽车修理行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韩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吕涛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县22家汽车修理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县道路交通事故情况;重点通报了四起交通肇事逃逸车辆在汽车修理厂维修销毁痕迹情况。韩睿同志向参会的汽车修理厂负责人解读了机动车修理业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重点讲解了汽车修理厂私自维修发生治安、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车辆的法律后果。吕涛同志讲解了交通肇事逃逸车辆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巨大伤害;以及如何诚信经营企业促进发展相关知识。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汽车修理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法律意识。二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如实登记送修车辆和送车人信息,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公安局报告。三是要做好各修理厂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流动人口的申报工作,进一步规范机动车维修行业经营秩序。会上,与各汽车修理厂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