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重庆奉节交通系统开展绿色交通宣传活动

2019-03-2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19日,奉节交通局组织运政、路政交通执法队员,开展了以“大城众管齐参与,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绿色交通宣传活动,旨在切实做好绿色交通宣传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打造辖区畅、安、舒、美的道路交通环境。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了爱路护路和交通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努力使市民和司乘人员提高爱路护路和环境保护意识。此次活动交通系统共出动执法队员1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块,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管理氛围。
       下一步,县交通局将积极协调公安交巡警、城市管理等部门对全县道路沿线进行再排查,全力整治道路沿线占道打场晒粮、违规乱建等现象,加强对公路安全保护区的监管,确保公路路况良好、设施齐全、路容整洁、出行安全便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