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 传递温暖回报社会

    文章来源:舟山市成功之路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风气,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舟山市成功之路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国庆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东港街道芦花敬老院,开展“春节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敬老院40余位老人送去了寒冬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下午12点,得知成功企业又要来慰问的消息后,老人们非常开心,吃完午饭便守候在敬老院门前。陈国庆一行走进敬老院,对老人们说:“春节快到了,我们特地来看望你们,来给你们拜个早年,愿你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冬天。祝你们晚年幸福、身体健康。”说话间,一个叫缪国军的50多岁的“老男孩”迎上来握住陈书记的手:“大哥好,大哥好!你又来看我们了,大哥恭喜发财!”。虽然口齿不清,但还是能听明白他的话。成功之路党支部连续多年的走访慰问,并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开展活动,老人们已经跟陈书记很熟悉了,大家的到来让这些孤寡老人感到特别的亲切,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和关爱。
        在敬老院中,党员志愿者们为每位老人送上新年大礼包。随后,大家与老人们坐在一起嘘寒问暖、聊家常、做游戏,老人们的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慰问活动,通过与老人的交流,让党员志愿者们深切感受到,老人需要的是更多的社会关爱。给与这些孤寡老人的关爱,不仅仅是党员志愿者的职责,更是社会中每一个人应尽的一份责任。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