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杭州技师学院获评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

2019-01-1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日,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交政研发〔2018〕162号)文件,杭州技师学院喜获“2016-2017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的新突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仅有5家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建设“全国一流、国际知名”交通职业院校为总目标,按照“高端引领、多元合作、精致卓越、创新创特”的办学思路,围绕当地“大交通”开展专业建设,注重打造“满意学生、学生满意”,不断谋划文明创建工作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培养了众多符合社会需求、素质过硬的高技能人才,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
         本次文明单位评选活动自2018年5月正式启动,旨在推动交通运输行业持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促进行业职工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学院将珍惜荣誉,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