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

2019-01-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加快推进“信用交通省.青海”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1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举办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邀请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狄小峰、高级工程师马英杰授课。厅机关相关处室、厅属各单位、各市州县交通运输局信用体系建设分管领导及联络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两位讲师以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政策解读、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与“信用交通省.青海”创建为主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与参培工作人员就我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化发展与“信用交通.青海”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诚信意识,力争在交通运输信用制度建设、信用信息记录归集、信用信息交换共享、联合奖惩措施落地等方面取得成效,营造良好信用环境,推动“信用交通省.青海”创建工作,使全省交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