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浙江舟山市交通运输局全面部署2019年度行业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

2019-01-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全面部署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及春运工作,1月11日上午,舟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暨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安委会主任全世国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行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
        全局长指出2019年是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深化机构改革的关键之年,各单位要全面深化“平安交通”建设,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落实。坚决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抓好安全生产同“做一名负责任的领导干部”紧密结合;二是深化改革创新,完善监管体系。要以《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纲领,稳步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完善、创新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三是聚焦重点领域,开展精准治理。要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平安交通”创建等重点活动,综合运用挂牌督办、约谈、重点监管、行政处罚等手段,切实抓好重点领域,着力解决难点问题;四是突出重要节点,强化应急保障。抓好节假日、恶劣气候多发期以及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针对2019年春运,全局长强调要准确把握春运形势,科学组织协调运力,强化安全监管措施,狠抓服务质量,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保障工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