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甘肃厅务会传达学习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

2019-01-0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3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19年第一次厅务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审议《甘肃省水运工程设计和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确定了“一个主题,一条主线,六个着力,十项重点工作”,要求提高交通运输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效率,建设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会议主题鲜明,任务明确,是指导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行动纲领,必须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市场的思维,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先行。
        会议要求,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提高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着力降低物流成本,着力确保安全稳定,着力深化市场化改革,着力扩大高水平开放,着力推动科技创新,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一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杨传堂书记、李小鹏部长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要求。二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好“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巩固“三去一降一补”成果,补短板、降成本,激发市场活力和市场主体创新能力,优环境、强服务,提升产业链水平,按照“六个着力”要求,安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做好近期特别是春节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运交通运行安全有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