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2019-01-0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28日,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工作年会顺利召开,省教育厅巡视员、副厅长荆德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永祥,以及省教育厅职成处、职教集团理事单位代表、省交通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职教集团理事长作了《校企携手共谋发展 提升集团化办学水平》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集团2018工作,部署了2019年集团重点工作。集团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宣读了《关于接纳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及理事的决定》《关于表彰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关于聘任徐志勇等32名企业导师的决定》,并对获得年度先进集体的10个单位和获得先进个人的20位同志进行了表彰。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学院与青海益松机械有限公司完成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集团成员单位正平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成员单位作了发言。
        省教育厅巡视员、副厅长荆德刚在讲话中指出职教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已初具规模,在推进产教融合、构建现代职教体系、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对今后职教集团在深化产教融合方面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定指导思想,着力提升职业教育影响力;二是坚定发展目标,着力提升职业教育生命力;三是坚持统筹规划,着力提升职业教育的辐射力。荆厅长强调职教事业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集团各单位能够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纲领,开拓创新、务实合作,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交通运输厅王永祥副厅长在讲话中对职教集团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职教集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集团化办学目标;二是充分发挥集团优势;三是强化科技创新队伍。同时希望所有集团成员单位和社会各界能够一如既往支持职教集团的发展,推动省交通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向纵深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