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省晋中市交通运输局树文明典范 创行业标杆

2018-12-2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日,交通部官网发布《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行政审批科榜上有名,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行政审批科窗口承担着全市道路运输行业9项行政许可和14项其它事项的办理业务,自进驻大厅以来始终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以建设“群众满意服务窗口”为目标,认真履行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各项职责,曾被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岗”、“五星级窗口”、“文明执法窗口”、“先进窗口”、省级“先进科室”、“政务大厅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2017年上半年被晋中市市委评为“晋中市模范集体”,2017年度大厅考核“星级窗口”。
         2018年,行政审批科窗口积极响应中央改革创新的号召,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 “零办件”事项挂起、涉企事项“多证合一”、超时默认、缺席默认、容缺受理等改革措施,凡是由窗口办理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全部推行网上办理,加快实现“应上尽上、全程在线”,部分事项“零跑腿”,确保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多次是例外”,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在认真做好道路客运班线网上申报办理的基础上,试行了网上受理申请、签发征求意见函、回函签收、通知申请人正式递交申请等全过程进行网上办结。
        行政审批科窗口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一定会坚守为民服务的理念,把文明创建的思维可在每个人心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