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吉安市运管处扎实推进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和应用工作

2018-12-2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加快推动市汽车维修行业与互联网深入融合和创新发展,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吉安市运管处将全面推进落实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工作列为2018年道路运输管理重点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开,并确定了一类维修企业90%、二类维修企业80%覆盖率的目标任务。各市县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按照省局要求和部署,全力开展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应用推广。
        该处年初选定吉水县运管所作为试点单位,在前期试点良好基础上,6月底出台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向全市推广应用。本着为企业服务、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宗旨,市处成立了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应用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推进企业内部管理系统与省平台、部平台的联网对接,统筹安排好汽车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工作。
        截止目前,全市共完成系统注册的一类维修企业28家、二类维修企业222家,实现系统对接并数据上传的一类维修企业28家、二类维修企业217家,上传维修记录33.96万条,维修车辆15.52万辆,系统覆盖率达100%,上传率达98%。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