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开展2018年廉政警示日活动

2018-12-2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开展2018年廉政警示日系列活动。省政府副省长徐光、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吴宏亮出席“清风?廉语”微课堂展演活动并讲话。
        “清风·廉语”微课堂展演共分为“学习篇”、“警示篇”、“清正篇”、“奉献篇”四个篇章,主讲人均由交通运输行业的干部职工担任,他们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激励着全厅党员干部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永葆敬畏之心、进取之心,共同谱写我省交通运输发展新篇章。
        在党风廉政教育微课堂结束后,徐光对在场的所有学员提出要求,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规定,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案为鉴守法纪,落实“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制度、严厉的问责促进风化俗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为官,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吴宏亮强调,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胜利,促进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以实际行动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交通人的新贡献。
         廉政警示日活动当天,上午组织16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彬以“深入推进以案促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交通运输发展高质量”为题,为全厅广大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晚上举行“清风·廉语”微课堂展演,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彬致开讲辞,省自然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等16家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应邀观看了展演。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