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热烈庆祝信用汽修上线一周年

2018-12-27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时光飞逝,转眼间“信用汽修”已经上线一周年啦!一年里,我们走南闯北,奔走在路上,为汽车维修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而奋斗,通过健全汽车维修行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机制,推动汽车维修行业各类信用信息升级改造和对接融合。
        自我介绍
        全国汽车维修行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为汽车维修行业首个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汽修网站及“信用汽修”微信公众号是汽车维修行业唯一信用信息展示平台。平台以“构建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服务机制、助力行业转型升级”为目标,通过多方共享、多方共建,构筑汽车维修企业、汽车维修技术人员为主体的信用体系。平台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由中汽修协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运维。
        重点工作回顾
        1、2017年12月27日信用汽修正式上线
        2017年12月27日,全国汽车维修行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暨信用汽修网站正式上线启动,成为汽车维修行业首个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2、2018年5月 “信用汽修”专题在“信用交通”网站正式发布
        3、信用汽修,为行业展示最前沿的新闻动态
        2018年,“信用汽修”微信公众号坚持发布行业信用动态新闻,为汽车维修行业提供了最前沿的信用信息,为提高行业整体信用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得到了行业人士的认可和关注。2018年,“信用汽修”共发布了300余次微信新闻,已经突破了10万+行业人士关注了“信用汽修”微信公众号。
        4、16个省、市,近30场会议宣传信用汽修
        2018年,中汽修协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到达了16个省份,参与了近30场会议,直接受众达5000多家企业,通过媒体传播间接受众达到20多万企业。通过宣传和推广“信用汽修”,不断树立协会主导的信用体系建设地位,为建设信用信息和信用评价体系奠定基础。同时,得到了各地方行业协会和汽车维修企业的一致好评!
       5、2018年,我们苦练内功 2018年,我们跨行业、跨地区、跨部门,上下联动,在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的同时,不断打磨、验证全国汽车维修行业信用体系的建设模式,总结和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并不断将积累的经验应用于“全国汽车维修行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系统,开发出符合场景化、实用性、便捷性的智能化系统。目前,已经投入了150多万,用于系统的研发、升级迭代,融合了多个高科技技术,为“信用汽修”平台的全面应用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苦练内功,只为汽车维修行业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6、2019年,我们将再创辉煌
       2019年,我们将在国家信用体系大环境下,在信用交通的支持下,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将融入“信用+互联网+大数据+机构”的理念,坚持“协会搭建平台、专业机构评估、行业专家发声、媒体报道传播”的发展原则,通过信息共享、信用共建,发挥两网一平台多机构(即:两网指信用汽修网站和信用汽修公众号;一平台指汽车维修行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多机构指多家信用建设合作机构)的建设模式,全面推动汽车维修行业信用体系的建设,形成了多角色、多功能、多维度的立体式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