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四川东坡区交通运管系统 强力推进汽车维修企业“双创”工作

2018-12-2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四川新闻网眉山12月25日讯(杜沁眉 邱毅 文/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眉山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双创”工作要求,昨(24)日,按照东坡区交通运输局部署,东坡区道路运输管理所组织全区300余家维修企业业主在润丰宾馆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市交通执法支队、市城管执法局、公安交警及运管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东坡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方顺主持。
        会议要求,各维修企业做好“门前三包”,不得占道维修作业和停车,修车厂内车辆、配件、工具等摆放整齐;业务接待室服务设施完好,卫生整洁;卫生间整治明亮,配备洗手设施;废油、废液、废气、废蓄电池、废轮胎及垃圾等有害物质集中收集、堆放整齐,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有效处理,不得在厂内进行焚烧。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当前和今后全市人民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各维修企业必须行动起来,积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企业、洗车场的创卫工作,教育培训员工人人做创卫的先锋,个个讲创卫的好处,企业内外的区域卫生要落实专人负责,细化到人,实行奖惩制度。开展厂区、车间的整洁、美化环境评比,保持“双创”工作常态化、经常化,彻底改变全区特别是主城区的汽车维修企业过去散、乱、差状况,推动维修企业、洗车场“双创”工作步入新的台阶。
        会上,交通、城管、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就维修企业“双创”工作的政治站位和重要意义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