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海省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考核省厅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2018-12-2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了解和掌握省厅党组领导班子和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进一步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12月24日,省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考核组赴省厅考核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工作落实情况。
        考核大会上,省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考核组杨发文组长代表考核组提出考核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二是说明考核的内容、方法和步骤,三是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永祥代表厅党组班子作了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考核组对省厅党组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党组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群众满意度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省厅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赴机关处室和公路科研勘测设计院、公路建设管理局等基层单位实地检查指导了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