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毫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汽车维修行业环保专项整治动员会

2018-12-13 来自:毫州市交通运输局

        12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汽车维修行业“再排查、再整改、再提高”环保专项整治行动视频动员会,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设分会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运管处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科室、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市汽修行业“再排查、再整改、再提高”环保专项整治行动通知》文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环保会议精神并安排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工作水平,继续推动环保举措全面落实,持续巩固环保成果, 确保汽车维修行业环保工作常态化,实现汽车维修行业的绿色发展;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在全市汽车维修行业开展“再排查、再整改、再提高”环保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系统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协调,主动争取地方公安、工商等部门的支持,建立联合执法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坚持“只搞真的,不搞假的”的原则,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应用年度质量信誉考核,严格汽车维修企业备案制度,实现维修企业监管全覆盖;要加强宣传教育,监督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日常巡查和督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