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电子信息司组织召开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区经验交流会

2018-12-05 来自:电子信息司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在保定组织召开了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区经验交流会,听取各示范区建设总结、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意见建议,并就推动试验场数据共享、测试结果互认,探索跨行业标准合作新模式等展开探讨。
        下一步,部电子信息司将在梳理总结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完善示范区交流机制,推进评价方法建设和标准制定,推动我国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深度融合,探寻新的经济增长点。
        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北京市、河北省、吉林省、上海市、浙江省、湖北省、湖南省、重庆市、广州市、无锡市等行业主管部门及示范区承建单位等共计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