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主动听取民营企业意见服务实体经济和行业发展

2018-11-1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关于维护在华外企合法权益部署,按照省有关会议要求,11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静,副厅长章权、陆亚兴率队实地调研广州林安物流集团,并召开广东省交通物流企业座谈会,围绕“便企便民,服务实体经济和行业发展”主题,研究推进我省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李静一行先后参观了林安物流信息交易中心、粤通宝全业务授权服务点、林安司机之家,详细了解省联合电子服务公司和林安物流信息化平台优化推广粤通卡系列产品、粤通宝金融服务助力广东物流行业降本增效等有关情况;听取了以省交通集团、省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公交集团为代表的国有企业,以林安物流集团、宝供物流集团为代表的民营企业和以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空气化工产品(广州)公司为代表的外资企业等相关交通物流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企业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与经验等。调研组认真详细地记录了企业代表所反映的情况与问题,并分别作出细致解答。
        李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重申了党和国家坚持基本经济制度、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一贯立场,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书记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指示要求,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切实维护在华外企有关合法权益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充分听取民营企业意见,切实维护各类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外企在交通领域的合法权益。同时,针对与会企业提出的物流土地政策、高速公路通行费发票、危化品运输行业专业人才短缺等意见与建议,省交通运输厅将进一步会同有关部门、地市加强研究,积极协调、切实解决,努力为交通物流企业创造公平竞争、合作共赢的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我省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