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交通运输部对宁波北仑“司机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评估

2018-11-1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推进“司机之家”建设,改善货车司机工作条件,是今年交通运输部的一项民生实事工程,为深入了解宁波市北仑区“司机之家”建设实施效果和用户满意等情况,受交通运输部委托,北京交通大学评估专家组于11月6日对北仑集运基地“司机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评估,省、市、区行业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评估组首先实地参观了北仑集运基地“司机之家”,详细了解“司机之家”目前建设及运营情况,随后集运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司机之家”基本情况,重点围绕服务能力及服务设施建设、运营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和解决经验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估组听取汇报后,对北仑集运基地“司机之家”建设、运营、管理及服务模式表示肯定。
        评估组指出“司机之家”试点建设要坚持以货车司机需求为导向,更好满足货车司机的现实需求;要加强对“司机之家”建设营运模式的探索创新,不断优化完善“司机之家”服务功能和运营模式,切实改善货车司机的工作休息环境和条件,促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最后,评估组还对司机满意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