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交通运输重点领域改革座谈会在南昌召开

2018-11-1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按照交通运输部大学习大调研总体安排,11月6日,部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李占川在南昌主持召开交通运输重点领域改革座谈会。江西、福建、湖北、湖南、广东、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谢德强首先作交流发言。他指出,近年来,江西省交通运输领域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突出问题导向,科学谋划,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在推进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投融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公路管理体制改革、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机构改革及事业单位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江西省厅将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交通运输部改革决策部署,全面对标建设交通强国,坚持以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增强改革协同,狠抓改革落实,坚定不移地将江西省交通运输改革推向深入。
        其他参会省份交通运输厅负责同志分别就近年来各省交通运输重点领域改革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交流座谈,对部进一步推进深化改革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占川作了会议总结。他说,近年来,各省在交通运输重点领域改革方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扎实,富有成效。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及立法引领推动改革创新方面成效显著,值得借鉴。他希望今后各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改革的协同攻坚,将重点领域改革持续向纵深推进,助推交通运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