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湖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导师帮带”结对仪式

2018-11-0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1月5日上午,湖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年轻干部“导师帮带”结对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房石磊、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卢晓宏、相关领导及部分师徒代表参加了活动。
        结对仪式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建国宣读了系统“导师帮带”结对名单,局党委为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市交通建设管理局副局长沈志荣、市港航管理局年轻干部翟倩华分别作为导师、徒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房石磊代表局党委对做好“导师帮带”结对工作提了具体要求,房局长指出:要从宏观要求、赶超发展、事业传承等不同层面把握帮带结对工作的重要性,帮助年轻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历练工作本领、锤炼扎实作风,同时抓好严管厚爱、机制创新、氛围营造等环节,建设好交通后备铁军。
        结对仪式结束后,倪建国副局长围绕年轻干部成长规律,为在场导师和年轻干部作了专题讲座。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