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南安首批“机动车维修行业优秀企业”评选出炉

2018-11-09 来自:东南网

        东南网11月7日讯(海丝商报记者洪丽燕 通讯员刘鹏南傅逸群)在南安,汽车维修服务哪家强?相信不少群众一提到这个问题就会犯难。日前,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官宣了南安首批“机动车维修行业优秀企业”,8家企业获得殊荣,分别为南安市顺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泉州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建新奇特车业服务有限公司南安市水头分公司、南安市美林南园汽修厂、南安市广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南安市洪濑洪潮汽车修配厂、南安市溪美顺福车辆维修厂、南安市展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据了解,早在今年6月,南安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所就开始筹划南安首批“机动车维修行业优秀企业”评选活动,并从8月份开始对全市274家汽车维修企业开展质量信誉考核,从运管所、执法大队、各运管站抽调人员到每一家企业进行现场考核,最终于10月份完成全部考核工作,并进行为期15天的考核结果公示。
        汽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仅是第一步,11月初,南安市机动车维修协会结合市交通运输管理所提供的今年的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以及2018年上半年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情况,再对南安市274家机动车维修企业进行综合考评,考评的范围主要有从业条件、安全生产、维修质量、服务质量、遵纪守法、环境保护和企业管理等各方面,最终取综合考评最优的前8家企业予以命名。
        “这也是我们一项管理创新举措,通过充分发挥机动车维修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来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优秀企业’的评定,一方面能够让消费者了解南安优秀汽车维修企业情况,明白合理消费,另一方面,将促使各汽车维修企业更加注重自我约束和行业自律,努力提高自身技术、服务及管理水平,诚信合法经营。”南安市运输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评选机制来促进管理,也将有利于改变南安汽车维修业良莠不齐的乱象,从而让消费者在选择汽修厂时,不再遇到因为专业知识不足、信息不对称而无法获得满意服务的情况。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