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参加2018年“欧曼-福康杯”首届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选手载誉而归

2018-11-07 来自: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宣传培训部

        2018年10月28日上午, 为期两天的2018年“欧曼-福康杯”首届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在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二工厂区)圆满闭幕。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陈琦、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岸平、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申献波、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盖方、于开成等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康学楠主持。
        我会高度重视这次竞赛工作,积极组织会员单位推荐选手和裁判员,参加本次竞赛。北京银汉华星公司积极推荐本单位的技术骨干阎向飞、童立帅报名参加比赛,并安排选手做好赛前准备和训练,北京京环公司推荐工程师王俊学担任大赛的裁判员,并协助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做好赛前培训工作。
        在比赛中,我会推荐的两名选手克服了室外竞赛,天气寒冷的不利因素,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北京选手全部获奖。其中北京银汉华星公司的阎向飞获得了二等奖,童立帅获得了三等奖。北京汽车维修行业获得 “最佳组织奖”。
        这次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是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首次组织的一个新的赛事活动。我们北京汽修行业协会也是第一次组织商用车维修技术人员参加全国性的技术大赛。这次大赛为我们在加强商用车技术人员的培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今后我们要更加全面地为广大汽车维修企业服务,弘扬工匠精神, 倡导匠心服务,在注重乘用车技术工人培训的基础上,加强商用车技术人员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北京地区提升商用车维修服务能力、维修技能和服务质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