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上汽大众·艾仕得杯” 汽车车身修复与车身涂装技能大赛在山西交通技师学院开赛

2018-11-0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1月2日,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主办,山西交通技师学院具体承办,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艾仕得涂料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等8家国内知名钣金喷涂企业赞助协办的山西省第十二届职业院校中职组“上汽大众·艾仕得杯”汽车车身修复与车身涂装技能大赛在交通技师学院隆重开赛。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大赛开幕式。共有来自全省13所职业院校的40名参赛选手汇聚一堂、交流竞技。
        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柴鹏表示,这次大赛是对我省职业院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职业教育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所取得成果的一次检阅,是全省职业教育战线集中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一次行动;更是职业学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技能的一次展示。对于营造关心关注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社会氛围,实现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交通技师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为推动全省职业教育发展主动担当、积极贡献,会务服务和竞赛组织认真负责、严密周到,确实发挥了国家中职示范校和省级示范校的作用,衷心希望技师学院强化赛事管理,办成一届高水平的大赛。
        此次技能竞赛为期两天,比赛场地设在学院上汽大众钣喷培训基地,也是上汽大众华北区唯一的培训基地。比赛分车身修复和车身涂装2个项目。车身修复包括车身电子测量和校正、板件更换、受损门板修复3个子项目;车身涂装包括损伤区处理、喷中涂底漆、面漆前处理、底色漆微调、底色漆清漆喷涂5个子项目,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钣金和涂装作业专业能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