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烟台市汽车养护行业协会成立

2018-11-06 来自:搜狐汽车

        随着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烟台的汽车维修、保养等相关行业也在快速发展。 2018年10月30日,烟台市汽车养护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隆重举行,几百名名骨干成员、兄弟协会嘉宾及主流媒体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这一致力于营造公平、公正的汽车养护协会的首次亮相。
        在成立仪式上,协会会员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投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费标准,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并选举以莱山区政协委员、烟台市莱山区晖光汽车大修厂总经理辛香波为会长的领导班子。
        会议上,辛香波表示:“汽车养护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生活中的一部分。然而,目前个性化定制式服务、一站式关联化机制尚未形成;行业的信息反馈机制、投诉查处机制还未健全。这些都需要我们努力去改变、去完善。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服务好广大车主,把握好行业的发展方向,为烟台汽车服务业的繁荣作出贡献。”
成立仪式结束后,协会成员继续开展了行业研讨会,共同探讨行业方向及规范的制定。
        据了解,烟台市汽车养护行业协会得到了烟台养护业界的一致认可,首批会员就高达200多名,包括:烟台市莱山区晖光汽车大修厂、烟台永浩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烟台市佳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烟台美光车品有限公司、烟台君安汽修厂等,有效的整合了烟台养护行业,将进一步的推进汽车养护行业有序发展。
        据介绍,烟台市汽车养护行业协会成立后,将加强学习与培训,提升汽车维修人员的综合素质,并制订完善自律管理制度、服务标准,提升行业形象和诚信经营水平,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同时,协会将大力推进行业科技创新,为企业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