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南昌10家汽车维修企业获“诚信示范”牌

2018-11-05 来自:南昌新闻网

        南昌新闻网讯 10月30日,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举行“诚信兴商暨汽车维修质量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中,从41家汽车维修企业中,选出10家诚信示范企业,并为企业代表发放诚信企业荣誉牌匾。
  据了解,此次诚信示范企业的评比是在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中进行选择,参与的企业共有41家,以企业的维修质量、服务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作为评分依据,根据评分的高低进行选择,选出的企业还会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交通管理局再次进行审查。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曾南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树立一个标杆,让更多的汽车维修企业无论是在诚信还是服务质量方面都有所提升。”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