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岛市城阳区第二届机动车维修行业职工“大比武”完美收官

2018-10-31 来自:大众网

        大众网城阳10月28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张磊)2018年10月27日,“阳光交通 工匠机修”城阳区第二届机动车维修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在城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训基地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城阳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主办,城阳区机动车维修行业联合会、城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承办。进一步提高了城阳区汽车维修人的基本素质和技能技术,着力打造一支阳光维修、科技维修的维修人才大军,推动维修行业发展壮大。
        据了解,城阳区第二届机动车维修行业职工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经过企业选拔赛、复赛,共有30名选手进入决赛。参加决赛的选手进行整车机电故障排除、制动系统维修两个项目的角逐,根据两项比赛的总成绩,决出本次大赛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来自青岛润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参赛选手梁兆昌荣膺大赛的一等奖,青岛鸿发森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付文彬、城阳区红埠大森汽车修理厂的何树奎获得二等奖,青岛润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赵利桥、青岛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范洪砚、青岛同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田壮壮获得三等奖。同时,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还将由区总工会授予“城阳区工人先锋”荣誉称号。
        通过举办技能大赛,为广大机动车维修行业的职工搭建切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展现风彩的平台,激发全区维修行业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