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湖北省厅召开交通运输科教与信息化工作视频调研会

2018-10-3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25日,为推动交通运输系统科教与信息化工作发展,充分发挥科技信息化的支撑作用,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省厅组织召开了交通运输科教与信息化工作视频调研会,厅二级巡视员刘立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科技、信息化、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总结经验,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明确下一步发展思路,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立生强调,科教信息化部门要围绕厅党组中心工作,充分认识科教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工作部署,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一是围绕“创新创优”,加大科研成果推广应用,把创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二是围绕“结合融合”,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科技与业务工作结合,加强部门之间工作融合;三是围绕集约化管理和发展,加强探索思考,进一步推进资源整合,逐步解决科技信息化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四是强化服务保障,加强统筹协调,建立一支高水平科技信息化人才队伍,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